伊文婕琳⭐

脑洞不小填起来和玩命没差

That's it【荷兰弟×你】

  #表面荷兰×你,其实荷兰×我#
  #灵感来源生活,人设来源自己# 
  #大概是个不定期更新的连载#  
  #恐怕不会开车#
  #角色有名字#
  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开吃了。
  ————————————————  
  “Baby。”
  
  这天早上,Tom从卫生间走出来,他的手捏着自己的腮帮,皱着眉头喊你。
  
  “怎么了?”你趴在床上不想动,只转过头来看他。
  
  “我嘴里是真的像有只青蛙吗?”
  
  ???
  
  你愣了一下,看着他纠结的表情“噗”地笑出声:“你说那只David Frog吗?”
  
  曾经有人觉得Tom在拍照的时候总喜欢装成熟硬朗,结果最后效果却像嘴里含着一只青蛙,这个梗几乎都要被大家玩坏了,就连Tom自己都接受了事实。
  
  “……对。”他苦恼地指着自己的嘴:“我觉得好像真的有,越来越像了!”
  
  “哈哈哈哈哈哈……”从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听他亲自跟你说这个梗的你,笑到在床上打滚:“知道吗,我觉得有首歌特别适合你,从你在电视上承认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单曲循环了!”
  
  “What?”他挑了挑眉,看你从床头柜摸来手机,点开了音乐播放器,一开始的歌词明显是中文,他一句都听不懂,只看着你的笑容愈发猖狂,直到你得意忘形地唱出声。
  
  “啦啦啦啦有你相伴~leap frog~”你看着他的脸,一脸坏笑,仗着自己有被子做掩护简直为所欲为。
  
  Tom的眉毛挑得更高了:“啊哈,所以你觉得我是个leap frog,嗯?”
  
  “嘻嘻嘻我可没这么说。”你躲在被子后面,称得上是有恃无恐,由于Tom听不懂其他的歌词,你唱得毫无心理压力:“快乐的池塘里面有只小青蛙,他跳起舞来就像被王子附体了……”
  
  “Fine。”他笑了笑,往卧室外走了两步,然后趁你放松警惕,猛地扑到床上压住你,你的歌声被他吓得戛然而止。
  
  “我是David Frog,那你是什么?”他一只手扒开被子挑起你的下巴,脸上带着和善的笑容:“Evan Frog?嗯?”
  
  “那你得是Tom Frog才行,我对David不感兴趣。”死到临头你还挑衅,他对你不怕死的精神十分肯定,并隔着被子压得你无法动弹。
  
  “OK……Tom Frog就Tom Frog,但是你确定,frog会有这种好身材?”
  
  他缓缓地拉起了自己的上衣下摆,露出了要命的人鱼线,腹肌,还有胸肌这些人间绝景。
  
  你的大脑顿时当机。
  
  他鲜明的肌肉线条就在眼前,你甚至一探身就能藏到他怀里去,但是你一动也不敢动。
  
  舔屏是一回事,舔他本人可能还需要做点心里建设,而且要命的是这件事发生在床上,怎么想都很危险。
  
  Tom对你的反应非常满意,这回肆无忌惮的人就是他了,所谓小奶狗的眸色愈深沉,分明把你变成了野狼爪下的可怜小白兔。
  
  他笑了笑,这一笑差点就把你的命都给拿走了,还没来得及用被子捂住脸,Tom就猛地吻住了你的嘴唇,让你毫无反应机会。
  
  Tom的反射神经是你见过所有人中最灵敏的,大概也是因为他运动能力强的缘故,就算是玩微信上的跳一跳他都能在三次之内打破你的最高记录,平时的生活里他想要对你恶作剧你也毫无招架之力,打手游戏你就没赢过。
  
  所以他能夺取主动权简直是再合理不过的事。
  
  跟他接吻的时候你完全没有心思去想别的,就这样让他的爪子从被子边缘趁虚而入,摸上了你的腰,然后……特别投入地挠你的痒。
  
  方才那个吻就是个鱼钩,这狡猾的英国骗子:)
  
  你的腰上非常怕痒,被挠得毫无招架之力,禁不住举起手来连连求饶:“哈哈哈Tom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笑你嘴里有小青蛙了呀啊啊啊!!!”
  
  “哦你分明还是在笑话我!”Tom一把掀开被子,跟你闹在一起,你摆脱了压制终于也不甘示弱地挠他,两个人菜鸡互啄地在床上扑腾了半天,最后还是你压在了他身上得意地宣布胜利:“Tom Holland,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我一定会报复的!比如现在!”
  
  然后伸出两只爪子一脸狞笑地看着他。
  
  “Oh really?”他一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你没压住他的双手,他就扶上了你的腰,好整以暇地看着你,语气带着暧昧的暗示:“baby,你不觉得,现在的姿势对你很不利吗?”
  
  你正横跨在他小腹上,双手撑在他结实胸膛上,分明能感觉到他的心脏搏动和身下的……Tom还故意挺了挺胯,你的脸因此“腾”地一下就烧得能摊鸡蛋,瞬间就明白了骑虎难下是什么意思。
  
  “流氓!”你小声嘟囔了一句,虽然你早就知道他也是个会荤段子满天飞的男孩。
  
  “你不喜欢吗?”
  
  当然不会,他偶尔讲些荤段子也很可爱。
  
  你给予他的回答是一个蜻蜓点水的早安吻。
  
  你们已经交往了一个月,虽然时间还短,但感情却愈发稳定,大约是你跟他的成长经历十分相似,两个人惺惺相惜,总是会把感情推上新的热度。因此你在Tom的各种攻势下提前和房东解除了租约,也正好房东家的女儿要在这边上学,他们也想把房子给女儿住,于是非常爽快地退还了多余的租金,你就这么搬到了Tom的公寓里开始了同居生活。
  
  饶是如此,你还没有做好跟他有负距离接触的准备,虽然在交往前你就总是跟朋友说着要上他,但实战还是不一样,他也很尊重你的感受,所以目前为止你们还仅仅是在同一个被窝抱着睡觉,纯洁得像幼儿园的小朋友。
  
  你“哧溜”从他身上滑下床,拉开卧室的窗帘,阳光从外面洒到床上,听到动静的Tessa欢快地跑进屋来,然后纵身一跃像个小炮弹似的砸在了Tom的腹部,你毫不意外地听见了男友被砸到吐血的痛呼声:“Oh!Tess!”
  
  “真是个不错的早晨。”你再次幸灾乐祸,看着男友委屈的表情莞尔一笑。
  
  你做早餐的时候,Tom终于教育好了Tess来到你的背后,他简直打定主意勾引你,所以仍旧没有穿他的上衣,光裸着上半身从背后抱住了你的腰,鼻尖不时蹭着你的耳朵,温热的呼吸喷在耳廓上,引起你不由自主的颤栗。
  
  他阴谋得逞地轻轻笑了一声,才重新开口说话:“Sam说妈妈想让我带你回家。”
  
  “啊?!”你突然被告知要见家长,差点没把鸡蛋打在锅外面:“你谈恋爱的事情已经告诉家里了啊?”
  
  “肯定啊,这么重要的事情。”他探出头看你,蜜棕色眸子里带着一点兴奋:“我们中午就去吧!”
  
  “……”你有点腿软:“我……能过阵子再去吗,让我做做准备。”
  
  “没什么好准备啊,你已经是最棒的了,我爸爸知道你也是作家别提多高兴了!他们会很喜欢你的!”
  
  “就是觉得……有点太突然了,Tom,才一个月,你不觉得我们要再晚一点见家长吗?”经历过一次感情受挫,你对更进一步的决定总是很谨慎,哪怕Tom已经在你心里那么重要了,骤然带你去家庭聚餐,你还是没法放开,尤其是他看起来很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见家长:“等我再……”
  
  再什么?你也不知道。
  
  “我喜欢你,这就是你最大的底气。”他替你说出了理由,并且做出了回答:“相信我,没有比你更棒的了,你身上的每个关键词我都点了like,我的家人肯定也会。”
  
  他的臂膀紧紧搂着你,甚至在察觉了你的敏感带后还心机地用牙齿叼住你的耳廓轻轻研磨,你简直站不住。
  
  “Please——”这个英国骗子抓着你的弱点还要跟你撒娇。
  
  “好吧……我说,好吧,但是让我先写章稿子冷静一下。”你无可奈何地腾出手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而且我得好好收拾一下,见公婆也就算了,我可不想做那个丑媳妇。”
  
  “你一点都不丑啊,宝贝。”得到你的首肯,他“吧唧”在你脸上亲了一口:“你就算不化妆也很可爱。”
  
  Fine,英国人不能懂中国俗语,就像你有时候也get不了英式幽默。
  
  不管怎么样你算是被Tom架上了他的贼船,临近中午的时候,你终于磨磨蹭蹭地洗完澡化好妆从卧室出来,就被他带下楼塞进了车里,一点反悔的机会都没有。
  
  为了减轻你的不自信,他一路没停嘴,花式夸奖你的妆容和穿搭,后车座还放着他准备的礼盒,以免你用“我是不是穿得太随意”“眼影没画好让我回去卸个妆重新来”“我没准备见面礼还是先去逛街吧”等一系列理由趁机落荒而逃,然后不由分说地把车停在了正门口,你的脸和车外的paddy对了个正着,更加没法下车逃跑了。
  
  “亲爱的,你最好祈祷我今天顺利过关。”下车前,你深吸一口气,说话的时候几乎没动嘴皮子,紧张得头皮发麻:“不然我以后没脸跟你在一起了。”
  
  “宝贝,我对你讨人喜欢的程度很有信心。”他没心没肺地对你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从后车座拿出了一份礼物塞到你手里:“首先从收买paddy开始。”


         TBC
         By激情码字并想要评论的伊文婕琳

评论 ( 16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文婕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