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文婕琳⭐

脑洞不小填起来和玩命没差

That's it【荷兰弟×你】

        #表面荷兰×你,其实荷兰×我#
  #灵感来源生活,人设来源自己# 
  #大概是个不定期更新的连载#  
  #恐怕不会开车#
  #角色有名字#
  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开吃了。
  ————————————————  
  
  头一次经历宿醉,代价是惨痛的——比卡文一星期还惨的那种惨。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入目是熟悉的贴花墙壁,是你的卧室房间,而你躺在床上简直无法动弹。
  
  脑袋里就像是塞进了一坨浆糊,让你混混沌沌地发蒙,你躺在柔软的床铺里,神一般地领悟了“醉生梦死”这个词的意义,当然,对头痛欲裂也有了一个切身体会,你想死的心都有了。
  
  有那么一秒你真想在床上躺一天什么都不管,睡他个昏天黑地的,但是长久以来养成的职业习惯让你硬是挣扎出了被窝的怀抱,顶着恶心跑到客厅用暖壶里的水沏了一杯不仅苦得人瞬间清醒,还能烫得你肠道差不多能直接切成下酒菜的浓茶。
  
  在这杯苦得都尝不出回甘的茶水刺激下,你最终还是没能逃脱在卫生间吐个天昏地暗的命运,浓重的酒气弥漫在狭小空间里,你和马桶缠绵了好一会儿才终于舒服起来,然后洗漱清爽坐在工作台旁的转椅上发呆。
  
  你仍旧记得昨天和Tom共进晚餐的怦然心动,但是记忆就停留在了那儿,之后发生了什么你好像全然没印象了——连怎么回家的都不知道。
  
  说起来,你在家里转了一圈也没看到Tessa小可爱的身影,或许……她是被Tom送回家的?然后Tom就顺便把他的小公主带回去了?
  
  你有种隐隐的心虚,这种感觉是来源于不知道自己昨天到底做了什么,心里没谱所以有些紧张。但是当你看到角落里那一堆宠物用品的时候你又松了口气——看来没有撒酒疯,不然你这辈子恐怕都不能再见到他了。
  
  因为就算他很大度,你自己也没那么厚的脸皮。
  
  你还记得那个如梦似幻的热吻,那个梦境太不真实,但确实美好地足够你回味了。
  
  这样想着,你就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动态——做了一个甜蜜的美梦,光是回味就能够我一年的精神食粮了。
  
  然后附上了Tom的照片。
  
  你当然知道有很多人对你这幅花痴模样感到鄙夷,大多是曾经同事和大学同学,毕竟你在朝九晚五的他们眼里看起来是那么的无所事事却潇洒快活,和他们预想过的你的未来截然不同。
  
  但也有很多人表达了善意的调侃,比如你的小姨就说“是不是又梦见你的小甜心了?”
  
  你的姐姐也不忘关心一把你的异国追星梦:“做梦哪能够啊,见到本人了没?”
  
  然后爸爸妈妈默默点赞,没有表达什么态度,毕竟他们仍旧很不放心你就这么为了个演员独自跑到异国他乡。所以,他们仍旧是不支持也不反对,生怕推动你的热情又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来。
  
  你一时没有回复她们对你的关心,其实你也不知道这话如何说起,说是见到本人了,但是一张合照也没有,倒是有和Tessa的合照,但这并不能证明什么_(:з)∠)_。
  
  想来想去给每个评论的人回复了语焉不详的小黄豆,有的是坏笑,有的是滑稽,就是不说实际情况,有点吊人胃口的意思。
  
  这是职业病,才不是故作玄虚。
  
  你这么笑着安慰自己,因为你越来越习惯埋伏笔了,直截了当地回答一个肯定句不是你的风格,最起码得有实锤。
  
  门铃就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你浑身一震也不知哪来的紧张,差点连手机都没抓稳。
  
  打开门以后你看到Tom穿着水洗牛仔外套站在门口,他看起来完全没有被宿醉困扰,但是看着你的眼神莫名复杂,你发现他这次来居然没有带上Tessa。
  
  “emmm……早安?”你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和Tom拉开距离:“今天怎么没有带Tessa一起过来?我是说,你不是该在家里好好休息吗?”
  
  “本来是这样没错,不过有件事让我睡不好觉,”Tom跨进门来,实际上他长得不算高,奈何你是个刚长过一米五的小矮子,这个二十公分的身高差就很有压迫感了,你不由缩了缩脖子,而他语气轻得仿佛耳语:“我们需要谈谈,所以,我把Tessa先托付给了父母,反正今天是周末。”
  
  “谈什么?”
  
  “当然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发、发生什么了?”你不由得结巴起来,活络的思路缠成了一团线球,好像话都不会说了,脑海里闪过各种糟糕的场面——吐了他一身?喝酒喝个没完?痛斥前任不是东西?还是……要对他霸王硬上弓?
  
  最后这点你简直不敢想,实际上你觉得自己真这么做了可能明天就会因为羞耻直接卷铺盖回国把自己开除粉籍什么的,不过看Tom还能心平气和地跟她说话,事情应该没有进展到那么糟糕……吧?
  
  “你还记得多少?”
  
  “额……”说到这个你又开始有些头痛,但是好歹记忆没有掉链子:“我记得我们临吃饱前开了一瓶香槟,一起喝了大半瓶,然后就没有了……”
  
  “就这些?”Tom露出了更微妙的表情,整个人压了过来:“你认真的?”
  
  他凑近的时候,你的鼻端顿时萦绕了一种薄荷牙膏的味儿,你清楚这其实是危险信号,本该拔腿就跑,可是却没出息地软了脚。
  
  Tom离得那么近,你几乎能数清楚他的睫毛,同时又绞尽脑汁地回忆你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啊,不就是做了个两人在酒吧里接吻的梦…………?!!!
  
  你渐渐瞪大了眼睛,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设想,实际上你觉得这个仅止于梦境就可以了,如果梦想成真,你第一反应可能是从楼上跳下去谢罪。
  
  虽然亲吻自己喜欢的人好像并没有问题,但你们的关系远没有达到那个亲密程度。
  
  “想起来了吗?”Tom的声音从头顶响起,他的蜜棕色眸子还目光灼灼地盯着你,你靠着玄关的鞋橱又弯下膝盖,心虚地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了,真的。”
  
  “那我帮你回忆一下。”Tom的脸又逼近了点,你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了,心跳声在他臂弯间这狭小的范围里响亮得如同打雷,你甚至想给他塞上一对儿耳塞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你说,你全世界最喜欢我了。”平时不管在媒体镜头下还是他自己story里都奶得冒泡的大男孩这时候一点也不奶了,他就像只蓄势待发的狼,而你就是那只瑟瑟发抖的鹿,在他的视线里无处遁形:“你就是为了我来到英国的,对吧?你早就认识我了。”
  
  真相被他一一揭露,你从未觉得自己如此难堪,即便你什么都没有做过,连住在他家附近都是机缘巧合,可你还是觉得难过极了。
  
  “我没有想打扰你的生活,这是真的,我发誓。”你最终蹲在了他的面前,蜷成小小的一团,努力不在这个时候哭出来,但是声音已经出卖了你:“我只是想来伦敦看看你,或许有机会在路上偶遇,如果见不到你,今年我就要回去了,我从来没想到我能跟你有交集,我还特别怕我太激动了吓到你,只有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然后能和你说说话就很开心了……”
  
  “哦天啊!”他没料到你会哭,顿时手足无措地跟着你一块蹲下了:“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对不起,哦……糟糕了糟糕了……”
  
  他很想伸手拍拍你的肩,又怕你哭得更厉害,只能瞪着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抓耳挠腮的样子无辜极了。
  
  “你是来把Tessa的东西都带走的,对吧?都在那里。”你自暴自弃地往角落里一指,不过预料中的脚步声并没有响起来,那个人还蹲在你面前。
  
  “其实我还想问问你……”
  
  “你别问了。”你觉得自己已经招架不住他的问题,只会越来越怕他讨厌你,从未有一刻让你这么希望没见过他,从天堂坠落到地狱的感觉太痛苦了,而且你现在还处于洛基无限坠落的状态下,还没落地,你希望Tom能给你个痛快:“不用担心我,不要管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都是我的错。”
  
  “好吧,我的意思是你可能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件事完全是出自我自己的意愿。”他顿了顿:“既然你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我就直接做了啊。”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说的什么,就在懵懂的状态下迎接了他的嘴唇。
  
  一个吻。
  
  和你记忆里的一样绵长热烈,你的呼吸紊乱地跟他纠缠在一起,他却比你游刃有余得多,撬开你的齿关在口腔里凶狠地攻城略地,你几乎要坐到地板上了,却被他搂着腰始终保持着目前的姿势,被动得像是他用蛛丝捆住了你。
  
  这个吻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你整个脑袋里白茫茫一片,直到他放开你还没有灵魂归位。
  
  “想起来了吗?”他看着你灵魂出窍的模样笑容得意。
  
  “……”你做梦似的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
  
  “开始什么?”你的反问宛若智障。
  
  “通常告白接吻以后应该是什么?”他很不客气地弹了一下你的额头:“It's time to wake up,babe。”
  
  十分钟后,你的朋友圈动态更新了一条——我TM一觉起来梦想成真了???
  
  附图是他亲吻你脸颊的剪影,窗外阳光正好。

         TBC
         By去不了上海心灰意冷的伊文婕琳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文婕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