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文婕琳⭐

脑洞不小填起来和玩命没差

That's it【荷兰弟×你】

  #表面荷兰×你,其实荷兰×我#
  #灵感来源生活,人设来源自己# 
  #大概是个不定期更新的连载#  
  #恐怕不会开车#
  #角色有名字#
  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开吃了。
  ————————————————
  
  说是脱单了,但其实你却没进入状态,每天都过得跟做梦一样,尤其是现在,他说要趁着没有工作安排多陪陪你。
  
  然后在大晚上把你带到了伦敦眼上俯瞰夜景。
  
  你知道他真的非常贴心,在没有成为女朋友之前你可能觉得他这样实在是太可爱太温柔太懂女孩子了,但是在交往之后你却有点无所适从。
  
  真的是做梦都想不到的剧情发展,他现在就坐在你面前,手里拿着草莓冰激凌和热狗——他最近非常热衷于陪你玩遍游乐场,之前还带你去了国王十字车站的9¼车站朝圣,因为你说喜欢哈利·波特。
  
  “你怎么来伦敦这么久哪里都没去过?”他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对你的宅属性深感震惊。
  
  “所以说我能遇见你纯粹是个意外。”在你宅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时候,Tessa把他带到了你家门口,大概只有迪士尼才会拍出这种情节。
 
  你看着摩天轮外的灯火通明发呆,然后嘴边冷不丁地就凑上来了一只冰激凌,蹭了你满嘴的草莓味。
  
  “baby,你为什么不理我?”你转过头去,始作俑者五官都皱在一起,语气和表情都十分drama:“你不是说全世界最爱我吗,难道得到我以后,你就变心了,连外面的灯都比我好看?”
  
  简直是一脸的控诉。
  
  “不!怎么会!”你连忙接过了他递来的冰激凌,顺便舔掉了嘴边的一圈:“我只是……嗯……觉得太梦幻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从没想过这个能成真。就像你从小喜欢蜘蛛侠,结果有朝一日成了蜘蛛侠的那种感觉,所以我这几天一直觉得自己跟做梦一样。”
  
  “But,hey,”他空出来的那只手抓住你,然后带着你摸到了他的脸颊,语气深切:“touch me。I'm your boyfriend,you can kiss me,touch me,see me everyday and do anything you want with me……I'm real,a real Tom Holland。”
  
  他从这个时刻开始变成你掌心真实的血肉之躯,那双蜜棕色的眼睛闪闪发亮,里面除了你的身影,还有伦敦市的点点灯光,璀璨得让你热泪盈眶。
  
  而且,他还凑过来吻掉了你嘴角没舔进嘴里的冰激凌。
  
  大概是朋友圈里的那些回复让你觉得这个事情美好得不真实,所以你也不觉得自己是真的脱单了。但是今天,伦敦眼最顶端,你们两个接吻的时候,他在你眼中从未如此鲜活。
  
  像是小时候才会相信的传言——在摩天轮转到最高处时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你长大后曾嗤之以鼻,现在因为他在吻你,你愿意再相信一次。
 
  “sweetie,你的冰激凌都要化掉啦。”他的声音在离开你嘴唇后响起,把又一次走神的你给叫醒了。
  
  你惊慌失措地把快化掉的冰激凌塞进嘴里,塞满草莓冰激凌的脸别提多像只仓鼠,他看着你冻得表情僵硬的模样,笑得简直快变成一根倒栽葱,然后收获了你放飞自我的一顿“暴打”。
  
  “这下子我们的关系就真实多了,没有不打男朋友的姑娘,很高兴你认可了我的身份。”他轻而易举地就把你拉到了他那边坐着,把你手中剩下的脆皮甜筒叼走,同样塞了个满嘴,然后摸出你的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发出一阵含糊不清的声音,但你就能理解到这个家伙想要留个什么仓鼠纪念照,因为他用眼神警告你不许把嘴里的冰激凌咽下去。
  
  他把棉花糖摆在你们中间,修长手臂拿着手机对准了你们,加了补光的镜头里映出了两只塞得鼓鼓囊囊的脸。
  
  你用眼神表示怀疑他是否真的下定主意留下这张黑历史照片,但是手快的他就在这时候按下了快门,记录下了你又疑惑又懵逼又鼓鼓囊囊的那张脸。
  
  “That's so weird。”他怕是长了个巨大的喉咙,三两下就把冰激凌全都咽下去然后笑着开始戳你照片上的脸:“但是很可爱,超级可爱,我能把这个当屏保吗?”
  
  你瞥了一眼自己的照片,差点被噎死,你拼命摆手拒绝,然而他已经美滋滋地把照片传到了自己的手机上——鬼知道他为什么玩你中文版的手机也能这么溜。
  
  怕是吃了嗓子小的亏,你好不容易咽下冰激凌,他都已经把自己的屏保改好了,你瞪着他:“你怎么能这样保存我的黑历史!而且你的上相程度和我形成鲜明对比,这是公开处刑!”
  
  简直不敢想象有人打开他手机看到这个屏保会有什么后果。
  
  “Nooooo~”他特别轻快地在自己手机屏幕上亲了一下:“你这么可爱,我才不会换呢。”
  
  “……”
  
  你还能怎么办呢,他都夸你可爱了,而且是今天的第二遍。
  
  “你知道吗?”为了冷却掉脸上的热度,或者说转移话题不去想黑历史,你对他提起了小时候的事情:“我小时候想法很怪,我爸说第一次带我做摩天轮的时候,我一开始都不吭声,等到了最高处,才突然说【爸爸我们下去吧】,差点没愁死他。”
  
  “因为怕高吗?”
  
  “不知道,”你摇了摇头:“我第一次坐海盗船的时候也这样,刚启动就后悔了,非要下去……后果当然是在上面哭了个撕心裂肺。”
  
  “哈哈哈哈哈哈……!”他想象着你那可怜样,笑得不能自己。
  
  “长大以后我觉得摩天轮还是很浪漫的,但是海盗船我是打死都不会上了,我宁愿坐过山车。”
  
  “那我们明天去坐过山车?”他憋着笑问你。
  
  “想都别想!”
  
  他笑得更开心了。
  
  讲真,你的理想男朋友真的不是在气你吗?
  
  你们从伦敦眼下来,他就说要请你吃饭,但是今天对你来说也算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你终于意识到你们两个的恋爱是真的了,所以你主张回家,你亲自下厨给他做一顿大餐。
  
  “真的吗?我们可以吃火锅吗?”
  
  “火锅改天再吃,我要庆祝交往一星期~”你从他手中的棉花糖上揪了一块下来,语气难得游刃有余,不能吃火锅的消息让Tom有点傻眼,但他也很快接受了现实,趁着夜色下没人注意到他是谁,伸手把你捞进了怀里:“好吧我的大厨,你打算做点什么好吃的让我大饱口福?”
  
  “先……去逛逛超市?”
  
  和男朋友逛超市的感觉总是能让你跳戏到新婚燕尔,因为这种情景的生活气息远超约会。
  
  你看着Tom从华人超市的货架上拿下一瓶老干妈,询问你这个会不会很辣的时候不由这样想到。
  
  “我觉得辣味中等,不知道你是不是很能吃辣,我可能没法吃很多。”
  
  你属于佛系吃辣,一切随缘,有时能面不改色吃一份麻辣鱼,有时候一份新疆拌面就能辣到你中途弃权。
  
  “我能买一瓶回去尝尝吗?听说味道不错。”
  
  “当然,”你从架子上又拿了一些调教:“随你喜欢。”
  
  他很少逛华人超市,而你很喜欢逛超市,两相结合一下就是你们两个买了一堆有的没的,架势犹如松鼠屯粮。
  
  Tom是肉食系,刚好你也是,你们两个就愉快地达成了做一桌肉菜的共识。
  
  在你做照烧鸡腿的过程中,Tom就像等待开饭的Tessa那样一个劲围着你打转,急切地恨不得马上就能开吃:“好了吗?……还没好?我能打开看看吗说不定已经熟了!”
  
  你简直哭笑不得:“不,还不行,再等一会儿,很快就好了。”
  
  “都怪你做的菜闻起来太好吃了,我没办法耐心等下去。”他哀怨地从背后抱住你,可怜兮兮地盯着旁边的锅,里面是正在焖烧收汁的鸡腿。
  
  “这样我会怕今天晚上你消化不良。”你顺手切了块生豆腐凑到他嘴边:“吃点垫垫?”
  
  “不——我不要吃生的。”他撅起嘴抗议:“你不爱我了吗?”
  
  “生豆腐也很好吃的。”你也不勉强他,转而自己咬了一口:“我一直都喜欢在妈妈切豆腐的时候捞两块。”
  
  “真的?”他显然没尝试过吃新鲜的生豆腐,他对豆腐的理解仅限于麻婆豆腐。
  
  所以今天非要缠着你这个山东人做四川菜:)还能说什么呢,只能学着做咯。
  
  “当然,要勇于尝试啊,蜘蛛侠。”你笑着调侃。
  
  “好吧。”他耸了耸肩,指了指自己张开的嘴巴,示意你投喂:“啊——”
  
  你把豆腐喂进他嘴里之后就捂住了脸——乖巧等投喂的他太可爱了,他果然就是世界第一的甜心!
  
  按理说你是不喜欢男人撒娇的,但是他的存在完全颠覆了你曾经的择偶观,他发现你很吃他这套,所以也擅长用他的puppy eyes为自己谋取福利,而你甘之如饴。
  
  当然,恋爱从来不是靠精神食粮来维持的,你被他的可爱击中的同时,也知道他确实在全身心投入的爱你,并且真实地认为你也可爱,这才是你爱他的原因。
  
  等做好的菜全都上桌,Tom欢呼雀跃地蹦到桌子前,掏出手机——拍story,花样百出地夸你做的家常菜。
  
  在背后听着他称赞这桌菜多么色香味俱全,对自己厨艺很有数的你感觉都要膨胀了,因为他恨不得把所有好听的词用在这上面。
  
  “会不会太夸张了?”等他录制完毕你才出声:“就是一桌普通的中国菜。”
  
  “不,这桌菜看起来太好吃了,我会引起很多人的嫉妒。”他挑了下眉毛:“我就是要他们嫉妒。”
  
  你们刚开始吃饭没多久,Tom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漫不经心地打开扩音,手里还忙不迭地夹菜。
  
  “Tom,you are a really big dick:)”
  
  电话那头,是在剧组忙了一整天都没吃上饭的Harrison。
  
  “Yeah,so what?”
  
  你仿佛听见了那边吐血的声音。

评论 ( 6 )
热度 ( 1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文婕琳⭐ | Powered by LOFTER